Nans-

轰爆

【论坛体】各位出任务时有没有遇见什么有趣或难堪的事情呢?

●论坛体,短而小,一发完结

●涉及轻微马场林,不要脸地带下tag

●福至心灵的脑洞,希望各位喜欢

◇◇◇◇◇◇◇◇◇◇◇
>>>>>>博多市论坛
>>>>>杀手区
>>闲聊板块

来分享一下,各位出任务时有没有遇见什么有趣或难堪的事情呢?

1L  LZ
这里是新人杀手,马上就要准备去接任务了,期待之余还有些紧张。希望各位可以分享一些出任务时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5L
干了五年的杀手了,还记得第一次出任务时发生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羞耻啊(:з」∠)_
了解我的各位都知道我是个彪形大汉,第一次出任务时被要求要保护一个富家公子…
然而富家公子要求必须是一个美少女(≖͞_≖)
但这个任务普通女杀手确实做不来,没办法我就只能画了个浓妆,穿上了我这辈子不想再穿的小裙子…你问我什么感觉?我又没有女装的神奇爱好,当然是非常不好的感觉了啊!
结局可想而知,我被富家公子赶出来了,还被骂了变态。
虽然我长得糙,但内心还是非常脆弱的,被骂成变态还难过了超级久呢。
现在想想都是我一生的心理阴影。

8L 专业背锅
心疼一下,不过感觉还是我比较惨呜呜呜。
同样是第一次出任务,明明藏在一个小角落里来着,听到门铃声就忍不住去开门了。(对我现在知道当时我有多么作死quq)
然后就被当成目标被抓起来了…
不过最后因为澄清了身份就被放了,我还是应该感谢一下他们没有不听我解释二话不说就把我干掉呢quq

16L
我大概知道8L是谁了…那件事还是流传蛮广的,毕竟出任务明明都躲好了却又跑去开门真的…有点傻。

20L 专业背锅
当时没经验嘛,我还以为是目标呢,还想给他一个猝不及防的刺杀。没想到自己栽进去了(。í _ ì。)

26L
我记得同公司的有个人出任务被要刺杀的对象看上,还差点被强上了也是心疼。
(对方似乎是前杀手,因为一些原因不干了)同事回来还跟我抱怨明明俩人都是男的,刺杀对象他是不是眼瞎…真是太(正)直了呢。总之俩人纠缠了好几年,最后还是同事把刺杀对象干掉了。
我还挺想祝他俩99的,可惜be了。

32L
本以为是在吃狗粮,结果被塞了一嘴玻璃渣。

37L
任务至上嘛,没办法,偏偏又是刺杀对象,如果是保护对象恐怕就不会这样的结局了吧。

45L
说到这个,想起我一个同事,现在算是前同事吧,是个女装大佬。
出任务后没过多久,就和他保护的对象在一起了,现在俩人还同居了,据说男友还很帅,真特么羡慕(˘̩̩̩ε˘̩ƪ)

52L
关键词不要太明显了hhh一下就猜出来了哈哈哈

59L
最近出的一次任务还挺好玩的,是让我保护一个富二代小男孩一个星期。
于是就陪他玩了一个星期的私人游乐场,感觉心灵都得到了升华(´▽`ʃƪ)
第一次做这么轻松的任务还有钱拿,希望再来几个。
ps:我都不懂这个任务出来干嘛,感觉是小男孩家里在做慈善。

68L
可能是有想暗杀小男孩的杀手又被干掉了吧,运气真是好呢。

72L
祝你们99。

76L
跟风也分享一下最近一次的任务。
前不久被拜托暗杀某位喜欢穿女装的杀手…跟了好几天刚准备下手,就被他的一群杀手朋友围在角落里贴心的教育了一番。
而且最过分的是还被其中一个威胁说要把我的电话号码放在基佬相亲网站上…!!
于是我就屈服了。
不要鄙视我,这可是对一个直男最狠最恶劣的威胁啊啊啊啊啊!
结果现在因为没完成任务被扣了工资,悲催极了。

85L
竟然敢接暗杀女装大佬的任务,真是不知道该说你太年轻还是太自信了啊。

90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不要小看女装大佬的朋友圈啊!

96L
我觉得最有趣的难道不是博多杀手中暗藏的蜜汁激(基)情吗??
每次我都觉得有在看电视剧的感觉。

101L
俗话说得好,自古博多出基佬嘛。

105L
俗话:不,我没说过。

评论(11)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