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正帝论坛体】b站游戏区的将军粉怎么都炸了?!(3)

●正帝论坛体,架空设定,b站梗

●学生党,不定时更新

●竜之峰帝人设定为绘画区知名阿婆主,纪田正臣为游戏区知名游戏解说up✔

●大概从今天开始就差不多周更了,谢谢大家理解。(吐槽一下LOFTER的排版)

◇◇◇◇◇◇◇◇◇◇◇◇◇◇◇◇

《谁能来聊聊b站游戏区将军粉都怎么了?!》

60L
妹砸快出来啊啊啊啊!!我帮你擦眼泪,先别哭了啊!Σ( ° △ °|||)︴

61L
这里是55L的将军粉quq,受到召唤就出来了。以及虽然是将军粉,但是不仅仅混游戏区啦,反而是每个区都有逛一下,但主要还是扎根在游戏区。(因为将军太帅了嘛!)所以…不好意思我帮不了各位了呜呜呜。
不过能让我这个超级脸盲留下点印象,除了帅哥应该就是大手子了吧,各位可以去每个专区(除了鬼畜区)慢慢筛选有类似身材的知名或帅哥阿婆主…emmmm…
…对不起我觉得这个建议不仅工程量大而且可能毫无卵用。我对不起将军啊啊啊!!
[泪奔.gif]

62L
虽然同样觉得毫无卵用但竟然有些跃跃欲试,我是被魔鬼附身了吗??
[黑人问号.jpg]

63L
真的好麻烦啊…一个个选神马的。顺便妹砸除了鬼畜区什么区都逛有些戳我笑点哈哈哈。

64L
鬼畜区: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来临幸我!

65L
啊听上去好糟糕啊,不来临幸什么的。
[突然猥琐.jpg]

66L
我兴冲冲地跑去搜了十分钟。
嗯对不起这实在太有(ma)趣(fan)了还是你们做吧。
而且要是错过了怎么办,单凭背影认人,万一人换发型了呢!心好累!(:з」∠)_

67L
好有道理哦,突然失去了兴趣。(ㅍ_ㅍ)

68L
啊,这无疾而终的八卦之魂。

69L
啊,这令人不解的蜜汁背影。

70L
啊,这…
对不起语死早,我实在编不出来了。

71L  LZ
一拳一个啊啊怪,强有力地正一下楼。

71L
LZ真是谜之正直呢,在正楼这个领域233
不过感觉正楼没什么用啊,既没有值得科普的,也没什么能八卦的(。í _ ì。)
隔壁黑楼倒是挺热闹的,已经盖到两百多楼了耶。

72L
将军一天没表态他们就能多黑一天,真是心塞塞。话说已经盖到两百多了吗,黑子的热情真是超乎我的想象hhh

73L
什么!!黑楼竟然比这个楼高!(ノ`⊿´)ノ
这强烈的激发了我的胜负欲!
各位,我们也把这个楼盖到两百多吧!!

74L
虽然觉得很幼稚,但确实没什么可以八卦的了…嗯我也要一起盖楼!输给谁也不能输给黑子啊啊啊!

75L  LZ
不等等…这不是真爱楼啊,你们刷楼干什么啊…?!

……

103L
我爱将军,将军爱我!

104L
有了将军狗就狗,谁跟你是好朋友!

1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6L
…咦怎么混进了奇怪的口号??这样刷楼会被封号哦妹砸!

107L  LZ
不你们就算刷口号也是刷屏啊!消息提示都跑到我这里,感受到首页再一次被将军粉刷成烟花的恐惧。
[瑟瑟发抖.jpg]

108L
吃瓜路人笑死了哈哈哈哈,给LZ一个坚定不移的拥抱。
[快到我怀里来.jpg]

109L
你们都没看微博吗!!将军发微博了啊!但我还没看,一看到消息提示就飞奔过来了!!

110L
天呐竟然发了!不枉我等了一天!!我现在去看!!!感谢LS的热心小天使!

111L
有小天使给卸微博人士现场转播一下吗,十分感激!(∗ᵒ̶̶̷̀ω˂̶́∗)੭₎₎̊₊♡

112L
转播来了。不过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并不是对早上微博事件的澄清呢。就和往常一样转了个微博,好像是要和哪个阿婆主合作玩游戏。
合作的up主似乎是叫“田中太郎”,很普通的网名啊,但感觉有点熟悉。

113L
呵真是没想到巴裘拉这么没担当,发了微博秒删就算了还不敢澄清,竟然好意思自称将军?粉转黑。

114L
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能打出这段话的想必压根不是粉吧,好走不送。顺便将军压根没秒删,只是我们粉丝一时被shock到了,其中有些粉丝说话过激了他才删的好吗??

115L
黑子真是不可理喻。顺便我也觉得“田中太郎”这个名字蜜汁眼熟啊,感觉再哪里见到过。

116L
田中太郎…不会是我想的那个田中太郎吧…??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俩怎么会有交集呢??恐怕在做梦。

117L
如果真的是那位的话,双担粉表示要炸成原子弹噢噢噢哦哦哦哦!!!
但我恐怕是真的活在梦里吧,这十分明显的tan90°。

118L
我知道田中太郎哦!虽然没有关注他,但我收藏夹里有他的一个游戏试玩视频!手速超级快,但总体操作有点…一言难尽。

119L
简单来说就是操作意识不行吧hhh空有一个好手速哈哈哈
[悲伤辣么大.jpg]

120L
看来不是我想的那位啊,好失望。不过想想也是,一个绘画区大手子怎么可能和一个游戏区阿婆有交集呢。

评论(7)

热度(4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