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理智探讨英雄爆杀王和焦冻二人关系(9)

●文不对题系列,有英雄私设,也可当独立看

●长篇,今天是透透的日记(?)

◇◇◇◇◇◇◇◇◇◇

叶隐透的旅行日记



Day1

今天天气很好,可我的心情却百感交集。

一切都源于一个合宿类真人秀。

我就不应该来的。

被邀请的固定mc中,有年纪轻轻、隶属于峰田所在的事务所的Orange,还有我。

以及疯狂发狗粮的轰爆二人组。

总共才四个人,可我却收到了接近一万点的伤害。

当然和Orange妹子没啥关系,主要是某对情侣真的太过分了!!

可恶啊啊啊啊!!!

其实,当知道将要见到老同学的时候,我是非常开心的,并且还是抱着可以近距离目睹学生时代时就非常好奇的cp是怎样相处的老缠cf粉心态来的。

讲真,上面一段和绕口令似的。

但这不是重点。

傻白甜如我,喜滋滋地提着我的行李箱来到了合宿地点。

直到我看见轰君偷偷捏了一下爆豪君的腰。

这该死的狗男男。

我应该庆幸轰君没有捏爆豪君的屁股吗?!

可恶啊啊啊啊啊!!!!

他们就不怕节目组给他播出去。

哼唧。




Day2

我快脱粉了,脱的轰爆cp粉。

在经过第一天接二连三的惊恐打击下,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么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因为我有点担心他们被迫公开出柜。

这可是超恐怖的啊。

讲真,我们全班除了他俩,都操着一个姨母心,非常辛苦的!!!

于是私底下暗戳戳的找了爆豪君,说希望他们可以收敛一点。

结果还没开口,就被爆豪君给瞪怂回去了。

哭唧唧。

然后找了轰君,被轰君的一句“有吗”问得哑口无言。

为什么你们完全察觉不出来啊???

你们不知道我们被虐惨了吗??

啊不对,可能只有我。

因为最重要的是,我本来以为我本人已经够傻白甜了。

没想到Orange妹子更胜一筹。

她到现在都还没发现轰爆二人组的关系,每天还沉浸在能见到偶像焦冻的巨大幸福中。

我有点担心她知道真相的那一刻,会不会心态爆炸。

允悲。



Day3

今天的重点还是轰爆。

为什么明明是我的日记,却到处都是虐狗二人组的身影……

可恶。

算了我还是别在意这些细节了。

由于我的个性,其实我从学生时代就奋斗在观察轰爆的前线。

换一个说法,也就是说,从学生时代起,我就是被喂狗粮喂得最多的人。

而且受到的场面冲击力也是最大的。

因此 当其他同学在震惊他俩竟然牵了小手时,我其实已经看到他俩在走廊偷偷玩亲亲。

你们想象一下那个场面和经历,一听就知道这特别的悲催。

给我自己点个蜡。

作为一名奋斗在吃狗粮前线的人士,我还得继续履行我暗戳戳观察这两人的职责。

毕竟就在来之前,得知我要和轰爆二人组一起录节目的几个朋友就十分兴奋地表示想要吃糖,让我没事悄悄的观察一下。

傻白甜如我,自然也喜滋滋地答应了,甚至对接下来的合宿之旅充满了期待。

哼。

我再也不要乱答应别人的请求了!!!!



Day4

今天仍然是关于轰爆组的吐槽。

感觉这个节目如果没有他们将会非常的寡淡无味,而我可能连写日记都坚持不了几天…

消息滞后如我,今天抽空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聊了下天,才知道轰爆来录节目之前把家给炸了。

还是爆豪君的家。

就很震惊,毕竟第一天完全看不出他们小两口不和嘛!

还喂了我不少狗粮,可恶。

于是好奇的去问了。

也不懂是谁给我的勇气,我又傻不拉几的先去了爆豪君那里。

然后又被瞪怂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最后还是轰君和我说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泪差点掉下来。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节目录制时爆豪君宁愿什么都自己干也不愿意让轰君做饭了。

毕竟炸厨房的厨艺还是少出现为妙啊。

虽然听说轰君的芥麦面做得还不错。(?)

可是轰君推特里做的菜明明看上去都很好吃啊?

抱着疑问又去问了爆豪君。

问完后心里有点忐忑。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老作死去问爆豪君。

于是就听到爆豪君非常不屑地说,那些都是他做的。

我、我就知道!!!!

有些人,连发个美食推,都要虐狗啊啊啊啊啊!!!



Day5

第一次合宿的最后一天!!

耽误好多工作了,事务所的同伴也一直在催促了。

要赶紧回去才行。

短短几天收获了很多,也吃了很多轰爆狗粮。

可恶。

希望下次合宿他们可以有所收敛。

不过我觉得可能性挺小的。

毕竟我有点怂。

哼,还是要祝他们幸福啦!!

等一下!!!

为什么我的日记又提到他们了啊啊啊啊啊!!!


————————————
TBC.

评论(5)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