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正帝论坛体】b站游戏区的将军粉怎么都炸了?!(9)

●正帝论坛体,半架空设定(…),b站梗

●学生党,不定期更新

●竜之峰帝人设定为绘画区知名阿婆主,纪田正臣为游戏区知名游戏解说up✔

◇◇◇◇◇◇◇◇◇◇◇◇◇◇◇◇

《谁能来聊聊b站游戏区将军粉都怎么了?!》

416L
圈地自萌赛高!!٩(*´◒`*)۶

417L
小声bb一句,不是我cp脑,只是以小姐姐的性格,这么多年都秀过来了,突然不愿意和将军一起情人节秀单身狗一脸,我觉得小姐姐没理由拒绝将军。
以上,我还是比较站3的www

418L
赞同LS!!!
虽然小姐姐是那种与世无争的类型,但秀起恩爱来也不见她犹豫过啊23333

419L
word妈妈耶大晚上躲在被子里起了一身鸡皮疙瘩(:з」∠)_
甜甜的cp硬生生被我们扒成地下恋情这是什么神奇的展开啊!(╯‵皿′)╯︵┻━┻

420L
quq我也是啊!三个小时前还开玩笑想让他们去结婚来着,现在只想让他们乖乖藏好这疑似地下恋情的恋情…捂脸。

421L
这种东西果然不能深究啊…凡事只看表面其实还是能令人感到快乐的。
[望天.jpg]

422L
真羡慕那些已经香甜地睡着的姑凉们www我现在已经兴奋得没法闭眼了(つд⊂)

423L
我现在很想把将军把睡梦中摇醒,让他说出真相_(:зゝ∠)_

424L
没有选择摇醒首领大大果然是因为他太可爱了吗ớ ₃ờ

425L
换成我我也舍不得摇醒萌萌的首领大大ww

426L
将军:凭什么!!我也很萌呀!![嘟嘴]

427L
LS快住手!!脑补了一下将军嘟嘴的样子,我竟然还觉得挺萌的!!

428L
【嘟嘴的将军.jpg】
感受一下,说话时截的ww

429L
Emmmmmm这画质是60年代的吧???嘴巴都快糊成马赛克了。

430L
真是糊得难以直视啊←_←层主还是不要乱发了吧,很容易造成脱粉的。

431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LS你把将军粉想得也太颜控了吧hhhh

432L
…可以对我的诺基亚友好一点吗(ノ`⊿´)ノ好歹它也是陪伴我度过了长达八年的日日夜夜呢!!!

433L
竟然是诺基亚!
而且竟然还用了八年,这都快成精了吧ww
看!用它截出来的将军的嘟嘴是多么(糊的)有灵性!!

434L
快别嗦了,我仿佛听到了432的啜泣声2333

435L
啊,我也好想看首领大大的嘟嘴照哦。
[望天.jpg]

436L
说起来首领画画时会无意识地嘟嘟囔囔,敲可爱哒ớ ₃ờ然而画面总是不切脸,真是十分伤感了(:з」∠)_

437L
呜呜嘟嘟囔囔的首领,想想就萌的我一脸血啊!!好想把将军打趴下然后直接扛着首领就跑哦( 。ớ ₃ờ)ھ

438L
十分羡慕将军了,不管这两人是什么关系。

439L
将军:为什么又要把我打趴下,我真的很萌啊!!

440L
LS快别提萌了,我又忍不住想到了刚刚的马赛克嘟嘴照(:3_ヽ)_
再看一遍感觉真是充满了年代感啊

441L
……我诚挚地恳求你们,请对我的诺基亚温柔点,好吗??

442L  LZ
你们这是什么神奇的毛病,怎么又歪到了奇怪的地方啊?话说将军都已经上传视频了,怎么一个两个都那么熟视无睹的感觉啊???
[黑人问号.jpg]

443L
……诶。
出视频了吗

444L  LZ
是啊,感觉我一个路人都比你们上心。

♢♢♢♢♢♢♢♢
“啪嗒。”

正臣按下回车键,眯着眼睛确认了视频已经成功发出后,“嗷呜”了一声后便伸了个懒腰。

“帝人———我视频已经发出去了哦,你可以转发了哦!!”正臣对着在客厅外画画的帝人喊道。

“哦哦,好的。”帝人一边说着,一边点开了b站,按下了转发键。

“非常开心可以和将军合作,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哦。”

帝人按下发送键后,却听到将军的房间内传来一阵骚动。

“诶帝人———好无趣哦。”正臣捧着手机从房间里冲到帝人面前,“就不能说点其他的吗~比如经过了这样的合作我已经彻底爱上了将——哎哟!!”

啊,被打了。

帝人气呼呼地收回了拳头,瞪了正臣一眼:“正臣你还真敢说啊,上次直播时就讲了那么多奇怪的话,现在回想起来都仍然能吓我一大跳。”

“嘿嘿,抱歉啦~”正臣颇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也是太激动了嘛,毕竟终于和帝人——”

“啪。”正臣的嘴巴被帝人一巴掌给糊住了。

帝人一边用手捂着正臣的嘴巴,一边瞪着正臣:“不许再说那几个字啊——!!”

帝人的声音越来越小,耳朵渐渐泛起了红。

【害羞了呢。】正臣这样想着,心里又是一阵开心。

正臣抬起左手,轻轻地握住帝人正捂着自己嘴巴的右手,另一只手却伸向帝人的后脑勺,慢慢地让他往自己身上靠。

就在二人距离仅仅只隔着两人紧紧握住的两只手时,正臣猛地将帝人的手往下一带,顺势将帝人拢入怀中,低下头吻住了怀里的爱人。

“啊!!唔…”帝人因为正臣这样突然地动作而有些受到惊吓,但很快就因为温暖的拥抱而平息下来。帝人双手慢慢地搂上了正臣的脖子,又逐渐沉溺在了爱人深沉的吻中。

“帝人…”一吻过后,正臣轻轻地松开了帝人,将头靠在帝人的脖颈处,“我真的很开心…你能够在我身边…”

声音略有些喑哑低沉,和平常活力满还满有些跳脱的正臣不太一样。

【又在胡思乱想了啊。】帝人这样想着,决定要采取些行动安慰一下敏感又容易纠结的恋人。

“嗯,我也很开心哦。”

帝人轻轻笑了一声,双手托住了正臣的脸,将二人的额头紧紧靠在了一起。

“没必要太过于在意其他人感受的,正臣。”

“……”

“只要能永远在一起,没有什么是我们克服不了的,不是吗?”

“……帝人啊。”

“嗯??”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这么喜欢你啊。”

“……诶?你又在说什么啊!”

啊,又被打了。

♢♢♢♢♢♢

4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常刷屏1/1】

448L
飞速点开视频,呜能看到新鲜的将军和首领真是太美好了呜呜呜呜

449L
一拳一个呜呜怪

450L
女士们,先生们,请各位听好了!就在今天,也许这个视频,就将成为咱们将首的镇宅之频!!我们,一定要,细细观赏!!绝不能漏过一丝一毫的糖!!!
我们的口号是————!

451L
将首大法好,将首大旗永不倒!

452L
将首大法好,将首大旗永不倒!

453L
将首大法好,将首大旗永不倒!

454L
将首大法好,将首大旗永不倒!

455L
没有蛀牙!!!(划掉)

456L
…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是谁那么煞风景(/‵口′)/~╧╧

457L
LS一群人整得和邪教现场似的2333

458L
我无法表达点开视频后看到将军美颜的兴奋感…他怎么那么帅哦!!!晕厥!
你们无法想象这个男人有多帅!!!
天呐!![捧脸.jpg]

459L
好了好了我知道他很帅了,下一个。
QUQ
………来个人帮我直播一下嘛拜托!!!出差到偏远地区还没流量的人真的很伤心啊!!

460L
唔其实我还没看,那就一边看一边转播好了w

461L
呜哇爱您!!你真是个天使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