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论坛体]暗恋很久的服装设计师出柜了

梗源自不久前被shock到的真实故事…

私设:服装设计师轰和爆豪·没有人认识·圈外男友·胜己

[树洞]暗恋很久的服装设计师出柜了

1L  LZ
RT,伤心了很久觉得不吐不快,所以就来树洞了。码打得不多,如果混圈子的话还是很容易猜出来的。

LZ是服装设计师,经常和业内各个大佬有合作交流。几年前参与一个项目研讨会,很多大佬都来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其中的一位大佬,他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确认过眼神,这踏马就是我一见钟情的人儿。
[正经脸.jpg]

搜了一下帅哥名字,发现他在时尚界地位很高(:з」∠)_嗯,基本没戏了,要是个小透明我还可能还会鼓起勇气勾搭一下…

反正最后就以设计师的身份加了帅哥好友,偶尔会聊聊天说说设计的新点子blabla

这样的日常也蛮好的哦,我是这样想的。

但就在前不久,我发现帅哥他…出柜了quq
[爆哭.gif]

这才是真正的失恋啊旁友们!!!

9L  LZ
这不是湖绿啊,是真人真事…[捂脸]

18L  LZ
哇这么快就猜出来了吗ww唉其实也没有特别难过啦,就是有点震惊和小委屈。
[好好的男人怎么就弯了呢.jpg]
大概是这样的想法(:з」∠)_

26L  LZ
朋友圈天天看他和男友秀恩爱…
不过男友看上去有点暴躁,我有点替他担心。
我老觉得帅哥会被家暴´_>`

29L  LZ
诶真的吗帅哥脸上的印记就是因为家庭因素?!
我还以为是很有特色的胎记…
[悲伤地捂住胸口.jpg]

38L  LZ
果然应该去提个醒吗…听你们举那么多家暴的事例我有点害怕quq

43L  LZ
靠,我失恋了耶!!一个个吵着闹着要吃狗粮是怎么回事,请你们有点同情心好吗!quq

46L  LZ
嗷呜还是不甘地屈服了…要记得把帅哥私服照发给我哦⊙∀⊙!

50L  LZ
诶对象查不出来正常啦ww我也不认识。
问了身边的朋友,所以人都一脸“这帅哥谁啊”的表情…总之不是时尚圈的,嗯。
我还是去问问帅哥吧,被你们一说有点好奇ww

58L  LZ
好尴尬…帅哥问我为什么要问他男票??
emmm隔着屏幕都闻到了帅哥的醋味(:з」∠)_
而且还是陈年老醋。

62L  LZ
可不把我吓坏了,帅哥语气都冷下来了…

67L  LZ
总之就是各种解释啊,说我只是一时好奇,觉得你们很配blabla
说了一堆哄处在热恋中的人的鬼话(雾)。
…嗯其实是真心话啦ww

71L  LZ
出自我今天惊人的好奇心,还是厚着脸皮继续问了www

嗯,男票是帅哥的高中同学。

帅哥说暗恋好多年了,最近好不容易追到手,而且因为这几天一直收到私聊问男友消息,所以有点敏感。

还说误会我了觉得很抱歉什么的ww
哎呀他真的好温柔啊quq

76L  LZ
其实男友很帅的啦,看颜值真的很配的。
就是看日常照有时候有点颜艺ww表情控制不太行的样子(:з」∠)_

79L  LZ
所以我真的很怕男友家暴帅哥啊,帅哥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万一伤到他帅气的脸庞怎么办[捂脸]

83L  LZ
诶,我才知道帅哥是攻方Σ( ° △ °|||)︴
emmm不得不说你们粉丝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啊ww这都被你们扒出来了哈哈
不过我一直以为男友长得这么残暴(…),帅哥肯定不只是日常被欺负,可能在床上也被欺负…[捂脸]

85L  LZ
我没有在开车啊啊啊,说要举报我的你是认真的吗Σ(゚∀゚ノ)ノ

89L  LZ
确实朋友圈发的狗粮很多…推特的话我没记错他大多是关于工作上的吧ww

92L  LZ
所以这也是一种另类的保护啊。
告诉全世界我有爱人了,但却不愿意在公共场所高调公布他的消息。
我觉得这样很甜耶(:з」∠)_

94L  LZ
男票是受方这件事,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96L  LZ
不知道帅哥有没有更新推特…
反正朋友圈更新了一张皂片,应该是男票下厨时拍的"(º Д º*)我才知道男票还有人妻这样的属性ww
[截图.jpg]

101L  LZ
看旁边摆放的菜色应该不是黑暗料理ww好想吃啊啊啊啊啊,突然羡慕起了帅哥。

105L  LZ
对啊大半夜硬生生给我看饿了噗

109L  LZ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的。
恋爱之前帅哥的朋友圈和推特就是那种很高冷的状态,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吃鲜花长大的仙子(…)一样

111L  LZ
嗯没错的,就是有烟火味了,所以现在朋友圈都弥漫着温馨的气息ww

114L  LZ
会做饭的一定不会是什么坏人哈哈哈哈哈,虽然我老是担心男票会家暴帅哥,但感觉的出来男票很爱帅哥的(☆_☆)

125L  LZ
我没加男票的朋友圈啊……?你们推特也找不到他账号的吗(*゚ロ゚)!!真是一个神秘的男人啊[感叹]

129L  LZ
我才不要去加男票好友吃双倍份的狗粮呢(/‵口′)/~╧╧

132L  LZ
…还是去问了,帅哥开玩笑似的说:
“我现在真的有点担心你的目的了呢。”

所以我现在就…很惶恐。
但最后帅哥还是给了我男票的账号(:з」∠)_

135L  LZ
我就不该帮你们啊哼,幸灾乐祸什么的最讨厌了!!!(ノ`⊿´)ノ

139L  LZ
申请通过了,第一时间就戳进了男票的空间…
emmmm觉得自己好变态哦,目的性这么强烈[捂脸]

145L  LZ
男票只展示最近三天的动态(:з」∠)_
明明是偷窥这样不好的行为可我却意外地很失望……

147L  LZ
就是很普通的日常呀,什么今天跑了几圈,新学了几道菜blabla
还有吐槽帅哥每次上厨只会捣乱神马的ww

152L  LZ
卧槽…帅哥私信我了。
[心花怒放.jpg]
这么主动的帅哥是第一次啊第一次!!![原地转圈圈]

156L  LZ
帅哥话都没说,上来就甩了我一个链接…我点开一看。
嗯,就是这个贴的链接没错。
……我现在就,很尴尬[捂脸]

160L  LZ
帅哥又私我了,说我不用尴尬…
感情您在暗中观察啊啊啊啊啊!!!

184L  LZ
私聊有点久了,小天使们都担心坏了吧ww
其实什么都没发生啦,只是帅哥说虽然已经公开,但还希望能在感情生活上低调一点。
所以这个贴虽然不会删,但以后也不会再更新了嗯!![认真点头]大家也要理解哦!
最后,帅哥,你和男票要永远幸福哦!!ヾ(✿゚▽゚)ノ你们真的超配的呜呜呜![抹眼泪]
有点晚了,大家晚安!!

194L 
好的,谢谢你,也祝你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_^

——FIN.

评论(6)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