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论坛体】各位有没有觉得爆杀王的画很眼熟?

●其实是半论坛体(所以你打什么论坛体。)

●可独立当短篇,也可接前文

◇◇◇◇◇◇◇◇◇◇

前篇

1L  LZ
事情经过是酱婶的,各位都知道爆杀王在不久前参加了一个合宿类真人秀,在录制过程中被爆出有画画这一技能(也就是节目播出的第五期中),随后被节目组拍到只画了一半的画www

但很奇怪的是,画画并不是什么值得遮掩的事情,爆杀王却反常地将用来绘画的绘画工具直接关机…(≖_≖ )
嗯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有没有觉得画风很眼熟??(●_●)

[附截图.jpg]

2L
抢个前排,嘿嘿٩(*´◒`*)۶
不过就这么一闪而过还被正主秒撤的画还能特意被截图开个题,这让我不得不正视起爆杀王的人气了

3L
不觉得,下一个(雾)

4L
呵呵爆杀王的水军真多,就上了个节目首页全都是关于他的帖子。

5L
我就随便逛逛都能看见黑子……

首页有一半都是关于爆杀王的黑贴这事你们是假装看不见么???

6L
md爆杀难得上个真人秀,本人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全都是平常怎么做他怎么来的,你们第一天认识他吗这么黑他??

7L
科科早就知道他脾气臭的不行,没想到在镜头前还这么嚣张,就没想过自己是个公众人物吗
[黑人问号.jpg]

8L
不好意思实力就是嚣张的本钱,不喜欢出门右拐谢谢

9L
有完没完哦哪都有撕逼,小破论坛药丸

10L  LZ
你们不要吵架嘛!!(╥_╥)
都快来说说爆杀王的好处都有啥…(×)
大家理智讨论不行吗quq

11L
要我说LZ也是闲的没事干,爆杀的画风还需要像谁??搞笑。
[不屑.jpg]

12L
这样看LZ的画风还真是小清新啊hhh

13L
眼睁睁地看着又一个贴沦陷在粉黑战争中…太恐怖了,这个真人秀。
[瑟瑟发抖.jpg]

14L
节目组:啥啥啥我们什么都没做啊!

15L
节目组也是很佛了都不作妖,偏偏mc一个比一个虎。

16L
其他mc其实还好吧,也就那个爆杀王脾气太容易炸了,一点就着[摊手]

17L
不然个性怎么会是爆炸…(小声bb)

18L
爆杀粉等会又跑来说你们懂什么啊这叫真性情好吗blabla

19L
woc别引战啊,好不容易都冷静了点…

20L
不好意思本爆杀粉还真没说过,讲真你们黑粉就是用这个套路来甩锅给粉丝的吧[斜眼]

21L
又是一个劝退贴,不好意思在下先撤了[拱手]

22L
桥豆麻袋———[尔康手]
看吧看吧你们老是吵吵吵,都劝退多少人了啊摔!

23L
虽然各位都在很认真地吵架,但我却要很认真地正个楼。

其实我也觉得画风挺眼熟的…偏偏爆杀那个又不是什么大众画风…(:з」∠)_

但我就是想不起来是谁啊太阳!!!!

24L
表示我也觉得略眼熟,但我也想不起来…[扶额]

25L
emmm是想不起来还是不敢想呢2333

26L
画风有撞也蛮正常的啦,虽然看爆杀的画风不大众但也不小众嘛!

27L
就是,你以为爆杀王是ONE老师吗!![注1]

28L
LS快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9L
不敢想是什么鬼,忍不住产生了爆杀王真实身份其实是小黄漫作者的脑洞ww

30L
最雷的还应该要是耽美小黄漫作者!![握拳]

31L
天啦噜爆杀王竟然顶着那张直男脸画起了bl小黄漫!!
[捧脸.jpg]

32L
所以是做节目时被拍到在画小黄漫,爆杀王一害羞就收起来了吗hhh
woc这样一脑补爆杀王的人设就萌起来了呢!!

33L
我的妈耶你们也太入戏了吧2333
[快醒醒.jpg]

34L
这画风也不像是小黄漫好吗![正经脸]
如果用这种画风画小黄漫的话是不会受欢迎的!!
[正直地发出吼叫.gif]

35L
LS好有经验的样子哦←_←,不过爆杀的画风还蛮清新的…和他本人性格大相径庭的感觉。

36L
我听身边的爆杀粉说爆杀王本人内心细腻…不造是不是真的??

37L
吃瓜路人告诉你,是真的。观察几场爆杀王的战斗就可以看出来了,这货就是一边咆哮骂人一边干正事的典范楷模。

38L
忍不住又开始脑洞…

爆杀王:去你的这个东西特么怎么老是搞不定啊太阳!![骂骂咧咧]

然后一边笔下刷刷刷地画出各种各样的蜜♂汁♂体♂位

39L
LS有毒啊hhh好污啊天啦噜!
不过都说了爆杀不画小黄漫了啦讨厌!!

40L
放过小黄漫吧它还只是个孩子

41L  LZ
这楼歪得(。í _ ì。)不过没再撕真是太好了[望天]
我觉得眼熟肯定是我在哪里看过类似的画风,不过扒不出来也没关系哦!嘿嘿

42L
小黄漫不行也可以少女漫啊!!不是说爆杀王内心细腻吗!!

43L
月刊少女爆杀王吗?!害怕。[注2]

44L
啊!!!放过爆杀好吗hhh他也才毕业没多久啊!!

45L
这贴的画风太清奇了,爆杀王都快被玩坏了www

46L
没有人觉得会画画的爆杀王很萌吗??这个设定很时尚耶。

47L
有啊,所以我们正在愉快地讨论啊!![叉腰]

48L
爱他就要脑洞他

49L
爆杀王:突然有一天我成为了少女漫作家

50L
可我觉得还是耽美小黄漫比较吸引人[叹气]

51L
但因为画风被否决了啊大兄弟!!!
[小马哥式摇肩膀.gif]

52L
诶偏个题,爆杀王的画风我还挺喜欢的,有没有类似画风的作者啊??

53L
唉其实爆杀王的那个画风和我知道的一个同人太太的画风很像…可我不敢说,怕被粉丝打w

但我可以保证那位绝对不可能是爆杀王!!!真的!!
[真诚脸.jpg]

54L
我也想到了一位hhh
也是同人画手(估计是同一个),但是怎么想也不太可能是爆杀王啊哈哈哈

55L
同人圈的吗,想知道是哪个太太!!(☆_☆)

56L
表示我也想起来了www
指路,焦冻x爆杀王的同人。
太太的名字是“焦那个爆”,名字取得其实挺随便的嗯。

57L
哦,那肯定不是爆杀王了,画自己的cp还是太耻了啊。

58L
以爆杀王性格就算是画cp也不可能把自己画成受吧,太恐怖啦hhh

59L
想象一下这个场面。
爆杀王缩在被窝里红着小脸画着自己与焦冻的同人图www

60L
少女心的爆杀王好可爱啊,也好羞耻啊。[捂脸]

61L
ooc了啊各位!!爆杀王要真这样吃瓜路人表示会吐血。

62L
你们的脑洞就算是来十个女娲娘娘也补不上了噢??

63L 
默默去关注了太太hhh不过太太真高冷啊,都不怎么发动态的

64L
前期其实是有动态的,你慢慢往下翻…嗯嗯看得出那时候太太很烦躁
[点头.gif]

65L
噗就连动态也透着一股暴躁的气息hhh不过被粉丝吐槽以后就没再这么做了hhh

66L
不愧是爆杀王的粉丝呢[大拇指]
就连性格都一样地暴躁

67L
吃瓜路人表示看这些同人图都忍不住想入坑了quq同人真是不能接触的毒品。

68L
然而现实中焦冻和爆杀王的关系并没有这么甜好吗!!!这两人相看两生厌啊朋友们!!
[摇醒.gif]

69L
我觉得是爆杀王单方面的厌恶噗,焦冻对他态度还挺温和的2333

70L
唉唉焦冻对谁都一个态度,别提了[挥手]

71L
所以说焦冻和爆杀王的cp粉入坑真的有很大功劳在太太身上啊╰(:з╰∠)_

72L  LZ
啊没错,就是就是太太的画!!既视感超强哒!

73L
LZ你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啊hhhh
不过我还挺想知道爆杀王看到那些同人图的感想的ww尤其画风还那么相似嘿嘿

♢♢♢♢♢♢♢♢♢

【……】

【什么想法都没有好吗?!】

电脑前的爆豪在心里默默咆哮,屏幕上显示的正是论坛的讨论界面。

爆豪一边心里暗暗腹诽马甲差点就被扒掉了,一边拿起了安静地躺在手边的手机,娴熟地打开p站进入个人账号中心。

账号名称是“焦那个爆”。

爆豪抓着手机,死死地盯着账号名称看了许久,手一度挪到了注销键,但终究还是放弃了这一做法。

【反正也没有认出我,就让它这样待着吧。】

爆豪这样想着,放下手机起身往厨房走去。

“咔哒。”

伴随着一声轻响,门外的轰收起了手上的钥匙跨过了门槛,反手关上了门,便朝着看到爱人突然回来而有些懵逼地站在厨房门口的爆豪走去。

“我回来啦,爆豪。”

轰张开双臂走向爆豪,将几日未见的恋人抱了个满怀,伏在爆豪耳边轻声说。

被轰温暖的拥抱所包围,轻柔的吻落在脸上,爆豪感到有点害羞,但还是装作不耐地“啧”了一声。

【看来可以试着画一个亲吻的图喽?】

心里却这样想着。

没有猜错哦,“焦那个爆”太太画的所有同人图,都出自于他自己的日常。

——FIN.

[注1]ONE老师:漫画《一拳超人》、《灵能百分百》等的原作作者,画风略清奇。

[注2]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的男主是少女漫画家,此处为引用。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