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理智探讨英雄爆杀王和焦冻二人关系(8)


●长篇,今天大家一起来聊天。

●全班都是cp粉兼花样操心的姨母粉系列hh

◇◇◇◇◇◇◇◇◇◇

【系统通知:管理员“芦户三奈”将此群群名改为“写作轰爆的学习讨论小组”。】





八百万百:诶?这个群名未免也太明显了吧……@芦户三奈

八百万百:被发现了怎么办啊?

芦户三奈:没问题的啦!!

芦户三奈:他们又不会看到这个群名!

丽日御茶子:完全看不懂重点了啊??

芦户三奈:……那就当他是学习群和cp群吧!

丽日御茶子:所以我们到底是讨论轰爆还是学习呀???

蛙吹梅雨:先不说群名了,《英雄之旅》的第二期你们都看了吗

切岛锐儿郎:看了啊

切岛锐儿郎:等等,这个群名是怎么回事?

切岛锐儿郎:我真的没有加错群吗??

切岛锐儿郎:说好的学习小组呢??

丽日御茶子:看了啊啊啊啊啊!!好看!

芦户三奈:就是看了才把群名给改了的!!

芦户三奈:虐狗二人组简直恐怖如斯。

切岛锐儿郎:完全不理会我吗???

青山优雅:还没有哦,优雅的贵族是不会追这么普通的真人秀的~

砂藤力道:???

砂藤力道:那你昨天看的那个节目是什么?

青山优雅:……

青山优雅:那、那只是我刚好转到那个频道而已

青山优雅:马上就要把它换台了!

砂藤力道:你那时候可不像是准备换台的样子。

尾白猿夫:哦哦,我也看见了呢。

尾白猿夫:看上去非常休闲的样子,还喝着咖啡。

青山优雅:……住嘴啊!!

切岛锐儿郎:话说回来,他们俩还真是毫不顾忌啊。

蛙吹梅雨:和在学校时没什么区别耶

芦户三奈:亏我还以为他们会有所收敛…可恶!

切岛锐儿郎:说到收敛,你这个群名倒是给我收敛一点
啊?!

耳郎响香:哎呀我觉得没关系啦哈哈哈

耳郎响香:反正他们也不知道这个群的存在

叶隐透:录制时完全不顾及老同学我的感受quq

叶隐透:太过分了!!!Ծ‸Ծ

尾白猿夫:哎呀,目击证人到了啊

丽日御茶子:呀透酱!!@叶隐透

丽日御茶子:目击证人是什么东西啦!@尾白猿夫

叶隐透:御茶子!!!@丽日御茶子

叶隐透:录制过程真是太惨烈了,看他们俩互动完全不需要吃饭了Ծ‸Ծ

叶隐透:完全就是靠吃狗粮度日嘛

八百万百:他们俩待在一起不就是这样的吗,国中时期
也是。

芦户三奈:不过在摄像机下竟然也这样毫不隐瞒,真是服了他们

叶隐透:而且估计是怕粉丝撕起来,节目组已经删减很多了…

蛙吹梅雨:我看了看论坛,可惜粉丝还是没看出他们之间的关系…


芦户三奈:好像还在纠结这两人是不是关系差呢??在想什么呢??

峰田实:看来是这届粉丝不行啊

芦户三奈:哟,小葡萄!

丽日御茶子:你们事务所的orange很可爱哦~

峰田实:别提了,我和她完全和不来…

峰田实:啊啊啊可恶,简直就是我的克星!!

峰田实:完全不理解我对女性的爱!!

八百万百:你既然这么说了,看来是个好孩子呢(^_^)

芦户三奈:嗯嗯,要多多支持才行~




【系统提示:群成员“峰田实”退出此群。】

【系统提示:管理员“丽日御茶子”邀请“峰田实”加入此群。】

【系统提示:“峰田实”加入此群。】





峰田实:可恶啊啊啊啊!!

砂藤力道:结果还是进来了

耳郎响香:我又仔细看了一遍,爆豪君给轰君喂水果的那一幕,怎么会有人解读成不情不愿啊…

芦户三奈:我看到的时候明明都快吓晕了

芦户三奈:结果网上都是阴谋论??

八百万百:观众们似乎还不能接受他们关系还不错的事实…

上鸣电气:就他们那关系,何止不错啊!!!

丽日御茶子:明明日常这么甜———!

耳郎响香:完全猜不透观众的脑回路

切岛锐儿郎:感觉这样看下来

切岛锐儿郎:只有轰爆cp粉才拥有一双发现真相的眼睛

上鸣电气:因此可以看出,站对一对cp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

绿谷出久:我才看完……

绿谷出久:天哪,他们俩好明显啊!!

绿谷出久:一个真人秀,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绿谷出久:我应不应该去提醒一下小胜他们?

丽日御茶子:绿谷君你冷静一点啊

蛙吹梅雨:我怕你说了以后,爆豪君会因为恼羞成怒把你打飞。

绿谷出久:我是该冷静一点

绿谷出久:可我真的很着急啊,万一他们突然公开了怎么办!!

八百万百:安心啦

八百万百:观众还在担心他们会不会打起来呢…

绿谷出久:可、可是———

常暗踏阴:我倒是觉得他们完全不想遮掩

常暗踏阴:尤其是轰。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说的也是[叹气]

耳郎响香:真没想到爆豪的爱の小拳拳能被粉丝解读成暴打轰焦冻…

上鸣电气:果然是我们看习惯了吗

切岛锐儿郎:等一下啊!!

切岛锐儿郎:为什么你们能这么肯定是爱の小拳拳啊??!!

丽日御茶子:切岛君!!@切岛锐儿郎

丽日御茶子:从国中到现在,被秀了那么多年了你还没看出来吗!

切岛锐儿郎:……

切岛锐儿郎: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

蛙吹梅雨:希望他们下一期可以注意点吧,别被有心人放大了。

上鸣电气:我刚刚去给爆豪刷了一屏幕的99

上鸣电气:他现在说要来打我

上鸣电气:我先撤了,一小时后没上线,麻烦帮我叫台救护车

耳郎响香:个性别滥用了哦~

耳郎响香:不然医生会更苦恼的~

上鸣电气:啊啊啊啊住嘴!!!

八百万百:所以为什么选择给爆豪君刷…

蛙吹梅雨:还刷了一屏幕。

八百万百:我上次给轰君刷他还挺开心的

芦户三奈:可能是上鸣君他傻了吧哈哈哈

叶隐透:唉。

叶隐透:过两天又要录新的一期了,大家祝福我吧quq

丽日御茶子:路上小心哦!!

叶隐透:嗯!!

芦户三奈:愿你不再被虐狗二人组折磨

叶隐透:哎呀,十分感谢这样的祝福了Ծ‸Ծ

八百万百:大家晚安!@全体成员

全体成员:晚安!!

————————————
TBC.



评论(4)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