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理智探讨英雄爆杀王和焦冻二人关系(7)

●长篇,今天是知乎体。

●接前文,真人秀每期一个讨论

●设定轰爆已在一起未公开,参加真人秀

◇◇◇◇◇◇◇◇◇◇◇◇

如何评价合宿类真人秀《英雄之旅》第一期?



高赞回答


匿名用户

泻药。
事先说明,我是英雄爆杀王和焦冻的双担粉,回答也大多围绕这二人展开。


首先是一句话评价:出乎意料的节目组,出乎意料的mc。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不作妖的节目组了,希望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可以看出节目组已经在刻意缓和mc粉之间的关系了,作为双担粉感到甚是欣慰和感动。

先谈谈焦冻,节目组的他和我印象中的焦冻没有过大差别。

仍然是非常非常温柔!即使爆杀王n+1次拽着他领子冲他咆哮也仍然保持淡定姿态www面无表情的把爆杀王已经炸掉的毛给捋顺太可爱了哈哈哈!

顺便感叹一下节目组此时配的欢乐bgm简直优秀!如果是那种很紧张的配乐估计两家粉丝之间矛盾会更大。

开头去村民家要食材提着个小菜篮真的非常可爱了哈哈哈,顺带一提,无形女侠的场合真的有点诡异啊…

焦冻:全世界都是我的粉丝系列

而且看着村民看到焦冻后的一脸迷妹迷弟样,我都忍不住在电视机前笑了出来233

结果还是有个蔬菜没有拿到,一脸委屈的样子真的萌我一脸血啊\(//∇//)\
[委屈的焦冻.jpg]
特意截下来存到手机里,可能这就是一个姨母粉的心态吧hhh

不过还是有点在意为什么爆杀王在准备做菜时把他拎到旁边让他择菜…我没记错的话焦冻做菜应该不错吧??

难道这只是中看不中用吗ww
[焦冻推特美食截图.jpg]

这点还是挺可惜的,我还是蛮期待焦冻和爆杀王两人其乐融融一起烧火做饭的场景的哈哈哈

总体来说焦冻做事很认真,而且意料之外的很乖哈哈哈,爆杀吩咐的事情基本都乖乖做好了www

再来谈谈我的爆杀王!!

和焦冻在一起的镜头真的太养眼了!真的好帅啊哇呜quq虽然他偶尔又颜艺了但我还是爱他!!

本来担心他上这样的真人秀会被黑得很惨,虽然他确实在我预期之内打了焦冻好几下(……),但幸好没做什么能让键盘侠骂不停的事情。

侧面反映出爆杀他也挺懂事的嗯。

因为是二男二女的搭配,理所当然就和焦冻住在一起。双担粉感动的流下泪水。不过情侣箱一黑一白还挺像情侣款(雾)

啊当然,我是开玩笑的啦,虽然我是双担但并不是cp粉哈哈哈

去村民家找食材,意外地是个很细心的孩子啊。比起隔壁小orange对蔬菜的各种迷茫,爆杀能轻而易举的说出各种蔬菜种类真的很棒啦哈哈哈。

感受一下村民们的赞赏的眼神。
[村民赞赏的眼神.jpg]

然后就是!!!焦冻委屈时还暗戳戳地拍了拍焦冻的头以示安慰,天哪他们俩也太可爱了吧www

[爆杀拍焦冻的头.gif]

可能这就是用显微镜来看节目吧[感叹]

拿完菜以后就继续整理房间,房间还挺干净的,给节目组比个心(*˘︶˘*).。.:*♡

虽然没扫两下爆杀就开始咆哮,但我就姑且当做是朋友间的打闹吧ww
[焦冻和爆杀一起整理房间.jpg]
意料之外的很温馨呢w

第一期最后的做菜环节,爆杀二话不说就撸着袖子去做饭了,本来还以为他只是烧水担当来着……(雾)不过这个环节只播了一半,期待下期爆杀王做的饭菜嗷嗷嗷!!!
天呐做饭时的爆杀……[流口水]

而且还把一脸懵逼的焦冻拎到旁边去了哈哈哈
[苦逼兮兮蹲在地上择菜的焦冻.jpg]

虽然中途还是有发脾气,不过作为粉丝看了那么多场他的战斗,这点也就差不多算是轻柔的抚摸??噗。

最后还是提一下新人orange,出彩点没有很多,但优点是踏实听话,看得出真的是焦冻十年小迷妹啊hh看到焦冻的那一秒眼睛都亮成星星了哈哈
[眼睛闪亮亮的orange.jpg]

无形女神真的很可爱!!十分喜欢了ww
(声音从天上传来的感觉也是蛮新奇的???)

最后就是吹爆我家爆杀和焦冻,节目时长太短了完全不够看啊啊啊啊。希望可以看见节目组的持续进步(๑>؂

期待下一期!!!

﹌﹌﹌﹌﹌﹌﹌﹌﹌﹌﹌﹌

补充一下。

距离节目播出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作为爆杀和焦冻的双担粉成功转为了cp粉。

两位真的太甜了Ծ‸Ծ

既然前不久都出柜了,结婚也请尽快考虑一下吧ww

祝二位幸福(*゚∀゚*)

我永远喜欢爆杀王和焦冻!!!

▲3.4K     ▼0

————————————
TBC.

评论(8)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