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论坛体】理智探讨英雄爆杀王和焦冻二人关系(1)

●文不对题系列,后期和题目基本无关

●长篇,预计二十篇上下,其中包括论坛体、半论坛体及知乎体等(……)

●设定轰爆已在一起但未公开,以英雄身份参加真人秀

◇◇◇◇◇◇◇◇◇◇◇

《理智探讨英雄爆杀王和焦冻二人关系》

1L  LZ
RT,很多人都说爆杀王和焦冻不和,有什么具体依据吗,希望大家理智讨论。

2L
扯到这两人我觉得就基本没法理智讨论了吧,这两人粉丝毕竟可都是战斗力max的存在啊2333

3L
仿佛又看到了一个理想主义者在大声呼喊粉圈和平。

4L
真是有毒啊hhhh粉圈和平就算了吧,只要他们能消停十分钟我都想跪下来感谢老天爷的大恩大德ww

5L  LZ
我这还真不是理想主义,我大号是管理员来着。你们想分析什么尽管分析,只要不撕我都不会乱来。

6L
……word妈呀难怪那么猖狂敢提这个话题,给管理员大大跪下。

7L
滥、滥用私权是不好的哟~☆
不过我很喜欢wwww

8L
这两人关系不好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爆杀王每次看到焦冻都一脸“离我远一点你这个阴阳脸”的表情(¬_¬)

9L
爆杀王,一个十分热衷给所有英雄起外号的男人。

10L
最重要的是你永远无法反驳他hhh
正中靶心√

12L
相比之下焦冻脾气真是太好了,看到那张臭脸还能冷静地和爆杀王对话。
在下自愧不如。[拱手.jpg]

13L
嗯?11L怎么不见了。
难道是———幻之第六人?![注]
[震惊脸.jpg]

14L  LZ
并不是,只是有一些不好的言论被我删掉了。不要在意这些,请继续。

15L
妈耶有一种被大佬罩着的感觉www

16L
LZ讲话也透露着大佬的气息呢~
不过我看爆杀和焦冻两人合作还蛮多的,感觉他们老碰面的样子。

17L
我也老在新闻上看到他们,不过合作其实并没有很多,很多时候都是爆豪一个人单干来着www

18L
爆杀:我就喜欢一个人怎么地吧!!
我:没事没事您请继续。

19L
LS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爆杀王黑粉们一边叫嚣着让爆杀滚出英雄圈,一边实际上又被他保护着,单看还挺打脸的2333

20L
以上打脸行为适用于所有英雄黑粉才对www

21L
虽然爆杀人品不咋地,但在做英雄这方面确实厉害。
[你可真是个小天才.jpg]

22L
反驳,爆杀也就脾气爆了点,人品似乎也没什么错啊,搞不懂他黑子怎么都快比上粉丝数了?

23L
我突然搞不懂LS是在说爆杀粉少还是黑多了www要说粉黑比例,那肯定还是粉占主要优势地位的。

24L
人品的话,不是有爆出来他初中校园暴力吗,对象还是英雄人偶。
不过我第一次知道的反应是:“人偶这么牛掰还能被他校园暴力?!”

25L
啊??真的吗?那这有点过了啊。黑多也能理解了。
而且他还能校园暴力人偶?确定是那个一拳把人干飞的人偶吗??

28L
被欺负也正常,人偶据说初中个性还没觉醒…
是的我知道这是个玄幻的故事,但请你们务必相信我。[握拳]

29L
突然又少了好几层,LZ反应力真是超神了hhh

30L
不过我还是看见了,都是爆黑ww
骂的可凶了,好怕怕。
[恐惧地抱住胖胖的自己.jpg]

31L
怕什么!我们可是有管理员罩着的人啊!

32L
LZ反应力这么快,是不是在疯狂f5啊哈哈哈哈

33L
哈哈哈人偶个性觉醒真的挺科幻小说的,哪有人高中才觉醒的,之前都没征兆的吗hhh

34L
人偶:不好意思还真没有[挠头]

35L
打住打住!楼歪了啊!!大家抬头看看标题啊!!!

36L
哦哦对,继续回归爆杀王的话题。
校园暴力对象被扒出来以后,先不提人偶粉,就连很多路人都表示不满。毕竟人偶人品还有做事态度啥的真的可以称得上优秀,许多人一想到一个优秀的英雄差点被扼杀在摇篮里,就非常愤慨地去爆杀推下要说法了。
emmmm得亏是爆杀,否则一般人还真受不了这全网黑的威力啊。

37L
“要说法”这实在是描述得太轻了,我没记错的话已经算的上辱骂了www
不过我也去骂了嗯,因为真的觉得他挺该的。

38L
骂了+1,不过在人偶出面说“爆杀是我很好的朋友,而且事情早已过去了,爆杀也已经作出了改变,后来也道歉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责备他”了以后,路人基本就差不多停了。

39L
但大部分都转路人黑了[耸肩]
而且人偶粉到现在还记着这笔账ww

40L
不过看看爆杀现在那个暴脾气,他那时能干出这种事情也不算是意料之外。

42L
哈?LS请你说话注意一点好吗,个人有个人意见,别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的身上ok?

43L
诶LS在和41L讲话吗hhh都被删掉啦ww

44L
这栋楼的黑子完全不需要理会嘛ww我们可是有管理员大大镇场的啊!!
[小马哥式摇肩膀.gif]

45L
我是42L,我错了,现在看上去仿佛我在自说自话一样感觉好蠢喔…quq
[捂脸.jpg]

46L
哇哦听LS这个口气感觉是个萌妹子啊!!
[快到怀里来.jpg]

47L
一脚踹飞楼上这个变态痴汉!!
以及不好意思我是男的(:з」∠)_即使这样你也想让我飞扑进你怀里吗w

48L
……还是不了,万分感谢![鞠躬]

49L
233333笑死我了LS。
嗯…话说回来,最近小道消息有点泛滥啊,你们有听到那个消息吗??

50L
哪个消息??
“震惊!英雄无形女侠的真实性别其实超乎你的想象!”
我最近听到的就是这个了。

51L
是想表达无形女侠是男的吗hhh
这踏马算哪门子的小道消息,明明是不实消息ww

52L
咳咳难得有片净土我怎么可能提其他英雄啦(¬_¬)
不过那篇新闻我也看了,真是欺骗消费者,看完我就投诉给无形女侠的事务所了。

53L
我没记错那篇新闻还要花钱来着hhh层主你竟然还看完了,真是佩服ww
不过投诉什么的,真(gan)是(de)过(piao)分(liang)啊。

54L
所以我才说他欺骗消费者,可怜我的小钱钱就这样飞走了( ・_・)ノ⌒●~*
话说回来你们真的不知道那个消息吗,就是焦冻和爆杀二人相关的那个?

59L
哦哦!你这样说我大概就想起来了,是关于他们二人要参加一档真人秀的消息吧?

64L
咦这我也听过,不久前论坛里就有人询问过消息的真实性,但很快就陷入了粉丝大战中(:з」∠)_嘿嘿,替那位可怜的LZ默哀两秒钟ww
不过我觉得这消息还蛮湖绿的,就爆杀那种暴躁老哥别说和焦冻,和女英雄相处我都觉得他一言不合就能把人炸飞。

65L
我记得有一次任务是哪个女英雄和他一队,被爆杀嫌弃了一路ww那位脾气也是超好了,事后还开玩笑似地在访谈里说了哈哈哈。
不过事后爆杀王又是收了好大一波的嘲讽。

66L
我怎么有种女英雄是故意的感觉呢hhh
话说回来这贴的有关撕逼的楼层真的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疯狂减少…
给管理员大大疯狂打call!!

67L
爆杀粉悄咪咪说一句,爆杀他看上去很暴躁的样子,其实他很细心的,你们不要误会他quq

68L
LS惊险爆杀粉!!我还以为LZ是无差别攻击见粉就删呢2333

69L
噗67L妹子担心啥啦,能在这个贴讨论存活的基本都不是黑或者粉啦,纯粹就是八卦群众而已hhh

70L  LZ
删帖也是要根据基本法的,谁都删我也是会被关小黑屋的好吗???
顺便疯狂切换账号真是太麻烦了,没什么要紧事还是不要cue我吧。

71L
哦哦好的好的!话说回来我才知道管理员也会被囚禁play耶??

72L
而且听说还要双倍罚,实力悲催(*σ´∀`)σ

73L
哈哈哈LS看不出你有在同情哦~www

74L
说了半天我还是没看懂,有人知道他们两个参加的那个真人秀是什么类型的吗??

75L
不止他们,还有好几个英雄听说也加了。貌似是那种合宿类的真人秀,几个英雄住一起然后自力更生烧火做饭啥的www

76L
哇哦这个消息真是假得好明显。

79L
我赌十包辣条,爆杀王绝对不可能参加这种佛系节目!!

80L
焦冻的话我觉得他参加也不太可能,依我个人见解还是访谈类节目比较适合他hhh

81L
节目有官宣吗,如果到现在都没冒头,基本没指望了吧ww

82L
不过也没澄清,消息真假还是有待商榷啊。

83L
讲真我还挺期待这两人上节目的,说不出可以摩擦出一些不一样的火♂花♂

84L
快住嘴,我仿佛又看到了两家粉丝在提刀赶来www

87L
呜哇还真出现了ww唯粉们真是锲而不舍啊,开个玩笑嘛别在意那么多嘛。[挠头]

88L
脑补一下LZ现在的心理状态ww
LZ:你们别再乱说话了,麻烦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吗??


[注]幻之第六人:出自动漫《黑子的篮球》

————————————
TBC.

评论(13)

热度(5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