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知乎体】拥有着一段不被周围人理解的恋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接《月色》的论坛体,不过也可以当独立的看

●设定轰爆二人学生时期在一起,希望你们喜欢。

♢♢♢♢♢♢♢♢♢♢♢♢

拥有着一段不被周围人理解的恋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轰焦冻
(职业英雄焦冻,毕业于雄英高中。)

谢邀。

各位好,我是职业英雄焦冻。

周围人如果指的是朋友的话,倒是非常支持我们的。但如果指其他英雄或者粉丝的话,确实是不太看好我的恋情。

距离与爆杀向大众公布恋情已经过去两年了。这期间有许多粉丝祝福,也仍有些许粉丝对我们的恋情感到不满意。

其实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觉得爆杀的脾气不太好,也许他会欺负我。

我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但我得为我的爱人爆杀王正一下名。

他确实是如你们所见到的那样,很容易发脾气,仿佛什么东西都入不了他的眼睛。有人说,他太过自负。可在我眼里,他对得起他所做的一切事情。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正因如此,其实我也有很多缺点,只是平日里被我隐藏得很好罢了。如果真的要数呢,爆杀可能会说一个晚上吧[笑]

他心思很细腻,这一点在高中后期其实是全班同学都知道的事情。战斗期间,虽然会嫌弃这个嫌弃那个,但该做的事情却一个不落。他很可爱,不是吗?

其实你们都知道,是我先追的他。

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突然就从单纯对同学的欣赏渐渐转向了另一种懵懵懂懂的情感——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就像是普通的恋人们。

那一瞬间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大跳,但仔细思考以后,反而更加确定了对他的特殊的情感。

然后就是一段长达两年的追求。说是追求,其实类似温水煮青蛙吧。每一天都对他好,他开始还不适应,老觉得我肚子里可能有什么坏水,经常把我拉到操场上打架。

虽然被误解了对他的感情,但我却是很开心,毕竟是我们二人很难得的单独相处时间呢。

突然有一天就在对战过程中对他告白了,很委婉地那种,但说完就被他又拉着打了一架。理由是不要在对战过程中突然莫名其妙地说一些奇怪的话。

打得好重啊,但我也打回去了,不然会被他怀疑的。毕竟我说得很委婉,也不太像我平时的作风。

不过那天他好像很疑惑,第二天的晚上又把我拉出去,支支吾吾地回应了我。

我知道以他性格是不会说那些话的,一定是有人让他这样回应的。我觉得他实在太可爱了,被告白了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还要搬救兵。所以按耐不住地就亲了他一口。

然后就被打了,不过这次我没还手。

那天应该是自我出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了,因为我们在一起了。

但对现在的我来说,那一天却又不算是最开心的一天了,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开心的。

他其实很纵容我。会为了我去学做芥麦面,也会为了送我一个生日礼物就从三个月前就开始在各个网站搜索“生日礼物该送男友什么”这样的问题。其实我对他做的事情,都是对他的爱的回报罢了。

爱情双方本就应该是平等的,如若和许多人说的那样,我们二人的恋情仅仅只是我单方面的付出,想来我自己恐怕也难以坚持那么多年。

最令人幸福的事情无异于我爱他,他也爱着我吧。

其实有些偏题了,抱歉。

不过要说被周围人误解究竟是什么感受,其实还是应该去问问爆杀的。他比较在意这个,经常能为了网上的评论和我发脾气,虽然在我眼里就像是在撒娇一样可爱。而我的话,只要能和他永远在一起,能不能被理解都无所谓了。

因为我们都很清楚,我们两人的爱是永恒的。

谢谢大家能把那么长的一大段话看完,这些全都是我发自肺腑的心声。由衷地希望你们可以改变对我爱人爆杀的看法,他真的是一个很优秀很温柔的男人。



二次补充。

谢谢各位对我们的祝福,刚刚给爆杀看了你们的留言,他好像很开心的样子^_^

同时也希望各位可以和我们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就这样吧,不会再更新了,大家晚安。


▲43.2K     ▼0     5200条评论


评论(4)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