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论坛体】友人对我说“月色真美”是什么意思?

●轰爆论坛体,一发完结,短小不精悍

●前不久翻夏目漱石的《我是猫》,突然想起来这句话,于是就衍生了这样的脑洞。

●“今晚的夜色真美”来源:在翻译英语 l love you 时,夏目漱石如上翻译。体现了日本人的含蓄,和夏目漱石的浪漫。[摘自百度]

●我理解的爆豪:虽然暴躁但内心细腻。所以过多的描述友人轰和自己是不可能的,掉马甲也是tan90°的。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

《友人对我说“月色真美”是什么意思?》

1L  LZ
差不多就这样,你们先等等,我这还有一段话没打。

2L
抢占前排!!话说这贴开在生活区真的好吗?

3L
我不得不说一句,“月色真美”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LZ你真的是霓虹人吗??

4L
不知道也正常,这个也不可能所有人都知道嘛。

5L
咦这完全可以去谷歌一下嘛,特意开个贴好水哦。

6L
…你们太急躁啦hh不是说LZ还有一大段话没说吗?

7L
啊是哦,那就等一等好了。
[乖乖坐小板凳.jpg]

8L
话说回来LZ好慢,这手速一看就知道不是单身。

9L
万一这又是个秀恩爱的贴我就要真的暴躁了←_←

10L
我也是这么想的,明明是生活区却莫名其妙多出了好多秀恩爱的帖子,真的好想烧烧烧哦ww

11L
LS别说那么可怕的话啦hhh
讲真LZ到现在还不出来不会又是个钓鱼贴吧???

12L
如果是钓鱼贴的话…
生气了吗?…生气了哦!!超生气的啊!

13L
生活区不就是以钓鱼贴和秀恩爱贴而闻名的吗?
[黑人问号.jpg]

14L
生活区:不我不是我没有!

15L  LZ
不是让你们等一等吗,还刷了那么多,消息一直提醒真是烦死了。

夏目漱石的“月色真美”什么意思我当然知道,又不是没读过书。但友人突然对我说这句话,我怎么想都觉得应该不是那个意思。正因如此我还特意去谷歌了一下,结果显示的也仅仅只有我了解的那个意思,真是不靠谱。

我想了一天还是搞不明白,听说你们论坛的人比较懂这些,所以才发这个贴。结果没想到你们刷了那么多无关紧要的废话,我现在是实在搞不懂为什么有人要推荐我过来这里。

16L
…好凶哦。

17L
论、论坛本来就是这样的,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嘛!还嫌我们烦真是太过分了啊!

18L
我突然不想提意见了,LZ这个态度简直差评。
[不高兴.jpg]

19L
emmm我思来想去如果友人表达的不是那个意思的话,可能就仅仅是单纯表达一下他对美丽夜景的感叹吧hhh

20L
可能是友人读的书少吧ww

21L
友人:我就是感叹了一下,让你误会了真是不好意思啊![挠头]

22L
行了案件解决了,大家散了散了吧。[拍手]

23L  LZ
反驳一下说友人读书少的那一层,他成绩挺优秀的,不过当然是没我强。以及夏目漱石的书就是他推荐给我的,虽然“月色真美”并不是在书中提及的,但我想他应该是有了解一点的。

所以我才问你们“月色真美”有没有其他意思啊?!解决个鬼哦??!!

24L
啊LZ这个态度真是感觉好不爽。
不过按你这样的说法,友人其实知道“月色真美”的深层含义,却偏偏对你说了这样的话…
去你的原来又是一个秀恩爱的贴吗!我生气了哦!

25L
超生气的,本来好不容易在生活区看到比较正常的求助帖,虽然觉得问题略弱智,但还是眼前一亮想要好好回答的。
没想到LZ不但嫌我们烦,还妄想秀恩爱。
[默默提起了40米大刀.jpg]

26L
我有点好奇,究竟是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友人才会突然对你说“月色真美”??

27L
因为爱情啊。

28L
LS快够,再这么讲LZ可能会让你原地爆炸2333

29L  LZ
知道就好,都说了不是那种关系了。

既然你们问了,那我就随便说一下。我和友人都是某个英雄学院的学生,昨天晚上和友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就跑到操场上对打。

对打过程中由于我想近战攻击给他来个大的,就往他那边一边猛冲一边发动个性。但友人确实厉害,他用个性一瞬间就封住了我的行动,正当我觉得会输时,他突然往我耳边凑了过来,伏在我耳边说了一句:“‘B(我的名字),今晚的月色可真美啊”,说完就恢复了我的行动。

这就是昨晚事情发生时的场景。

30L
…感觉get了新的告白技巧呢。

31L
LZ别否认了,你就是来秀恩爱的,快走开快走开!!

32L
妈耶英雄学院耶,好厉害,瞻仰一下未来的英雄ww

33L
只有我想知道你为什么和友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花式对打吗??
感觉LZ就是一个暴躁女孩的人设啊,是什么样的男孩子才会喜欢这种女孩纸啊,抖M吗??

34L
我的抖M男友吗??笑死我了
而且你怎么不知道LZ一定是暴躁不是爆娇呢,说不定就是在男友前小鸟依人的类型哦hhh

35L
这踏马不是告白是什么啊!讲真我真的完全不懂为什么LZ一直矢口否认友人就是在对他告白。

36L  LZ
这不是废话吗?!我们俩都是男的,告什么白啊?!而且小鸟依人想想就不寒而栗,好恐怖。
而且请你们说点有用的行不行啊,我看你们说了半天,但我还是搞不懂友人到底什么意思啊。

37L
嗯???男的??LZ你现在告诉我你是个男的?你还嫌这个贴不够火吗??
[真是够了.jpg]

38L
LZ这个垃圾语气看久了我竟然都习惯了,原来我是有抖M的属性吗??

39L
我也是…刚刚去其他贴逛了一圈,明明是正常的语气,却觉得他们好和蔼可亲哦…
[我可能疯了.jpg]

40L
我就想知道LZ你当时是什么反应啊hhh难道脸红了吗~

41L
我觉得LZ不像是害羞的人啊,他那么暴躁。

42L  LZ
哈?打架打一半,突然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我当然是觉得他有病,就又揍了他一顿。
不过我也被他打了。

43L
………………噗。

44L
…这踏马是什么不解风情的反应。
又打了一顿??LZ我突然看不懂你这个骚操作了。

45L
友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心仪的男孩纸告白,却被觉得有病,而且还被打了一顿。真是太惨了啊。

46L
楼又歪了hhh感觉我们再不提意见LZ要骂脏了ww

47L
那我就随便说个辣鸡意见。
LZ你不如也挑个月色好的时间和友人说同样的话呗,友人要是没反应就没什么事,有反应你也可以说你是单纯地感叹的月色嘛。
怎么样(☆_☆)

48L
就让LZ当一次没读过书的人吧。

49L  LZ
哦,也可以,刚好现在是晚上,我现在去找他好了。
看来你们还是有点用的嘛。

50L
…为什么要给这种人提意见啊摔(╯`□′)╯~ ╧╧

51L
但我竟然有了一种被表扬了的充实感是怎么肥四((유∀유|||))

52L
人的适应性确实很强啊…

53L
讲真我觉得这个建议不行,万一LZ否认了,但友人觉得他只是在害羞怎么办?

54L
那就很有意思了呀~

55L
LZ凶了我们那么久,如果事情真的是这个展开,我觉得我们应该会非(xi)常(wen)难(le)过(jian)。

56L
好希望LZ回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57L
虽然这是情感区惯常的结局,但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很甜呢~

58L
虽然是挺甜的,但放在LZ身上我突然就对友人产生了深深的同情…

59L
…这样想想也是哦,心疼友人摊上这么个暴躁男友。

60L
替友人点一滴蜡。

61L
…你们也太入戏了吧hhh事情还没个定论呢!!

62L
LZ怎么还没回来,不会又打起来了吧??

63L
别瞎立flag啊求你们2333

……………………

89L
怎么还不回来啊??这不会是真打上了啊?!

90L
啊我就是说不要立FLAG嘛,美梦成真了吧←_←真讨厌。

91L  LZ
一回来看见你们又刷了几十条,这么闲都不去读书的吗??顺便说一下,那个建议真是烂透了。

92L
诶LZ!你终于回来啦!好想你哦呜呜呜呜!

93L
对着LZ就是一个重量级飞扑!
快说,你和友人怎么样了?!

94L
就算是建议烂也请告诉我们事情的发展嘛~拜托了!

95L  LZ
怎么一个个突然那么热情,不觉得恶心吗?!

总之就是听你们的把友人叫到操场去了,理由是有点事想和他聊聊。但是聊到一半就又吵起来了(准确来说是我单方面的吵),后来突然想起正事就又停下来继续和他好好说话。

和他讲话可真是累,憋屈死了。

没过多久就对他说了“月色确实很美”,然后就看到那一瞬间他的表情变得…很恶心。两只眼睛突然都亮了,大晚上的好渗人啊。

反正我觉得有点不对,他这样子也太tm反常了吧,和他平时完全不一样。刚想解释一下,他就突然用手扣住我的头亲了我一口。

我现在可以保证他是真的有病了,本来超不爽地想和他打一架,但他又用个性封住了我的行动。然后blabla说一堆超肉麻的话,反正我实在是不想复述了。

结局就是如你们所愿,我们确实在一起了。虽然提的建议很烂,但还是要谢谢你们,就这样。

96L
在一起了啊啊啊大团圆结局赛高!我最喜欢he结局啦!

97L
祝福祝福,希望你们可以幸福www

98L
天啦噜不知道LZ会不会更日常啊,好期待啊!!

……………………

123L  LZ
不会更日常的。而且你们又刷了那么多,不要因为我谢谢了你们就顺杆子往上爬啊!
别回了,我要删帖了,被其他人看到就不好了。

———————此楼已删———————

评论(16)

热度(5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