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轰爆论坛体】敌联盟终于被肃清了,各位有什么见解吗?

●轰爆论坛体,一发完结,短小不精悍

●看完耻辱事件引发的脑洞

●设定轰爆二人已成英雄,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

敌联盟终于彻底被肃清干净了,各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1L  LZ
RT,敌联盟的存在一直都是这几年影响我国治安的一大隐患,如今终于被英雄们肃清干净了,各位有什么不同的见解想发表吗?

2L
这种大快人心的事情难道还要有什么特别的见解吗?
[你怕是石乐志.jpg]

3L
大快人心+1,这件事除了双击666没啥好说的。

4L
一眼就看透水贴的真面目( ͡° ͜ʖ ͡°)✧

5L
我只想为所有奋斗在前线,不惜牺牲生命的英雄们打call!(ㅅ´ 3`)♡

6L
敌联盟这几年真是干了不少恶心得不行的事情啊,完全就是视生命如草芥的一群恐怖分子嘛。

7L
当初脑无事件不是就闹得沸沸扬扬的吗?顶着所谓为了自己的理想世界的名头却,做了那么多糟心事,敌联盟可真是讨厌死了。
听到这个组织名字就生气。

8L
说起敌联盟,当初不是有人黑进他们成员的电脑了翻出了那个吗…
[你们懂的.jpg]

9L
哦我知道是什么了,就是英雄爆杀王和焦冻的那个基♂情♂照片吧。

10L
LS快够,焦冻粉和爆杀王粉已经提着四十米大刀赶来了啊~hhh

11L
换个角度来看这俩也是受害者吧,就算是及时澄清了,现在也还有黑子揪着这件事不放呢。

12L
为黑而黑真是够了啊,明明连欧尔麦特都出面了耶,黑子真是恐怖。

13L
诶…我不太懂什么照片的事情…?有大大科普一下吗??

14L
简单来说就是敌联盟有一位名叫耻辱塗的成员,个性是“untouchable”。是一种只要个体对象碰到别的生物就会分不开的个性,并且在他的的视线范围内就无法解除个性。
这位仁兄由于各种各样的缘故(不过敌联盟的发动袭击的理由其实也就那些…)想要让雄英的学生血祭(?)。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了爆杀王和焦冻…
于是可怜的焦冻和爆杀王就被恶趣味的耻辱塗摆了许许多多的羞耻pose,还被拍下来了(:з」∠)_

15L
据说还被威胁要把照片发到网上去,但最后还是没这么做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16L
然而还是被放上来了,被黑客。
真是太悲催了啊。

17L
讲真我完全不知道这位黑客的立场啊??难道就因为突如其来的恶趣味吗??

18L
可能是cp粉吧(×)
话说回来我觉得这个性毫无卵用啊…怎么进的敌联盟啊(°ー°〃)

19L
我觉得至少对爆杀王和焦冻挺有用的…这已经是心理阴影了吧对他们来说hhh

20L
这件事一出来就掀起了轩然大波呢,有一阵子全国各省市的新闻标题基本都差不多是酱婶儿的:
《震惊!雄英学院两位高等生私下竟然是这样的关系!》
《走进雄英,聆听照片风波背后的故事!》
《原来他们竟然是…!听完之后男人沉默,女人流泪》
……
也不懂这些新闻媒体是不是被什么坏东西给附身了(≖_≖ )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吗!我要笑傻了噗

22L
其实我也有看到类似的标题hhh内容倒是蛮是一板一眼挺正经无趣的。

23L
记者:内容这么无聊我也很绝望啊!

24L
讲真这件事应该没几个人信吧hhh看爆杀王的反应简直笑傻我。

25L
如果哪天爆杀王真的露出深情款款的表情,我可能会觉得这世界崩坏了吧hhh

26L
这样看其实焦冻还挺配合的嘛,还知道看镜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7L
可能是想早点配合好以快速摆脱耻辱塗吧「(°ヘ°)

28L
不过这件事也过去好几年了,也没几个人记得了吧。

29L
并不是啊,焦冻粉和爆杀王粉到现在还在撕呢…时不时还要波及一下人偶粉。
[心累.jpg]

30L
逛过论坛里的几个英雄楼,大概见识到了:
爆粉:你们家的焦冻就这么把手放在我家爆爆的腰上,真是过分了吧?!
轰粉:哈这件事上焦冻也是受害者吧?!要真不爽你去揍耻辱塗啊!
……
总之你来我往的刷了好几十楼,都还挺努力的。

31L
撇开这两家唯粉的恩怨,爆杀王和焦冻的cp粉倒是壮大了不少呢_(:зゝ∠)_

32L
怎么说也算是糖吧hhh而且也没什么身体上的伤害,cp粉心都放得蛮大的。

33L
呵这cp也吃?!不觉得恶心吗?!

34L
啊…唯粉别进来掺一脚嘛,这里都是路人无聊在八卦而已嘛。(´-ι_-`)

35L
唔实在太无聊的我刚刚随便画了下爆杀王那届雄英高一的事件时间线。
[时间线图.jpg]
可以猜出耻辱塗出现大概是在焦冻他们高一期末考试后。那时候全班大概是组织了一次shopping(依我偶像欧尔麦特的说法),但是爆杀王和焦冻因为各种各样的缘由就没去,但是却在大街上遇见了对方…然后就遇上了耻辱塗。
[悲伤的故事.jpg]
总之就是那次以后,看路人拍的照片大概可以看出二人相处后期都有点奇怪…
各位可以自行对比一下。
[体育祭二人相处状态照片①.jpg]
[体育祭二人相处状态照片②.jpg]
[体育祭二人相处状态照片③.jpg]
[耻辱塗后二人相处状态照片①.jpg]
[耻辱塗后二人相处状态照片②.jpg]
[耻辱塗后二人相处状态照片③.jpg]

36L
我只想说:缘,妙不可言~~~

37L
是我想多了吗…感觉这俩人之间的氛围确实有点变了呢(:з」∠)_

38L
这也仅仅只是猜测吧,而且我感觉爆杀王更暴躁了啊。
[・ヘ・?]

39L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爆娇吧。
[正经脸.jpg]

40L
说什么爆娇,可我只感受到了爆椒啊(-_-)ゞ

41L
爆椒是什么东西啦真过分~!

42L
我是从体育祭后开始关注他们的,个人觉得他们从耻辱塗事件后开始,他们后期相处的时间,好像是变得越来越长了….._:(´_`」 ∠):_ ...

43L
…这就是爱吧。

44L
我建议LS还是少说为妙,听说这个楼已经被唯粉们盯上了呢。

45L
那就到此为止吧,可以打住打住了![拍手]

46L
那~大家晚安!

47L
晚安哟~!

……

……

……

68L
…各位好久不见了,有人看到英雄焦冻新发的推特了吗?

69L
看到了呢…是公开他和英雄爆杀王是恋人关系的那条推吧(:з」∠)_
真是吓了我一大跳。

70L
虽说没看到爆杀王深情款款的眼神,但还是可以看得出温情呢。

71L
嗯…真是没想到这两人还真在一起了耶。

72L
那就祝英雄焦冻和爆杀王永远幸福吧。

73L
祝英雄焦冻和爆杀王永远幸福!

74L
祝英雄焦冻和爆杀王永远幸福!

75L
祝英雄焦冻和爆杀王永远幸福!

……

99L
祝英雄焦冻和爆杀王永远幸福!

↣↣↣↣↣↣↣↣↣↣↣↣↣

END.

评论(4)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