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

轰爆

【正帝论坛体】b站游戏区的将军粉怎么都炸了?!(4)

●正帝论坛体,架空设定,b站梗

●学生党,每周一更新

●竜之峰帝人设定为绘画区知名阿婆主,纪田正臣为游戏区知名游戏解说up✔

●LOFTER的强行排版十分不满意,手机党压根就没人权嘛讨厌òᆺó!!

◇◇◇◇◇◇◇◇◇◇◇◇◇◇◇◇

《谁能来聊聊b站游戏区将军粉都怎么了?!》

120L
看来不是我想的那位啊,好失望。不过想想也是,一个绘画区大手子怎么可能和一个游戏区阿婆有交集呢。

121L
那么问题来了,b站到底有几个“田中太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b站似乎不允许重名吧?∑(´△`)?!

122L
…咦??!真的假的?

123L
默默点进了将军转的原博。
是一个被称作“首领”的阿婆主呢,粉丝数和将军不相上下的样子。顺便这个称呼真是好眼熟啊。_(:3⌒゚)_

124L
看来这是一个全身上下都被人感到眼熟但却不被了解的谜之阿婆主。这究竟是什么设定。

125L
诶?将军和首领??诶————?!我的梦想成真了吗!!虽然打脸很疼但是很开心耶!!
[转圈圈.gif]

126L
这展开看得我云里雾里的。
有了解这位“田中太郎”的旁友吗,不是说是绘画区的大手子吗,怎么突然又有人说收藏了他的游戏试玩??

127L
首领粉来啦!!久闻将军大名,听说俩人要合作了一时激动很想了解一下将军,就随便拉了个人问“xx论坛里将军巴裘拉的科普真爱楼在哪里呢”,就被指过来了呢。
怎么说呢,不愧是视频画风和普通阿婆主不一样的巴裘拉呢,就连真爱楼的名字都这么与众不同。

128L  LZ
…我还是忍不住说一句,这真的不是将军的真爱楼啊!这仅仅是个单纯的帖子啊!
…到底是谁说这是真爱楼的,请务必提头来见。

129L
十分勇敢地站了出来。
主要还是因为将军的真爱楼有很多黑子跑进去了,里面状况不亚于世界大战。想了想有关将军的贴果然还是这个贴比较和谐,就给首领粉指了个路。
唔,抱歉。[悲伤的举起砍刀.jpg]

130L  LZ
…算了,没事。[默默将砍刀夺过.jpg]

131L
明明隔着屏幕却仿佛听到了LZ十分沉重地叹息啊哈哈。
这里是127L的首领真爱粉,来给各位好奇宝宝们科普一下我家的小天使嘿嘿~
网名“田中太郎”,昵称是“首领”。我入坑时间不算是最长的那一批,粉上时已经有很多粉丝叫他首领了。听说是周边朋友最早这么叫他的,但理由不明(:3_ヽ)_
早年混迹于b站各个专区(除了鬼畜区),所以基本上每个区都能看见首领的身影…但现在已经驻扎在绘画区了。以前发的那些除了绘画区的视频很多都被他删掉了,仅仅只留了几个。(而且还很难翻到_(:3⌒゚)_)所以有很多新粉不知道也是正常的。我也是刚好赶上他删视频的前一个星期粉上他,才知道这些的。
一个星期以后视频删掉了我还扼腕叹息了很久呢quq明明辣么可爱ớ ₃ờ

132L
哦哦看到科普了!话说为什么要删掉呢,因为觉得是黑历史吗??

133L
差不多吧,仅留的几个大概就是那个奇怪的游戏试玩和几个关于粉丝数量的庆祝频(跳跳舞唱唱歌什么的)。

134L
好全能啊,感觉什么都会的样子耶。

135L
鬼畜区:为什么!为什么又针对我!

136L
LS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很好奇为什么首领死活不愿意逛鬼畜hhhh

137L
其实首领也不算全能啦,前面不是有人说他那个游戏试玩的总体操作不太强吗hhh只能说他对这些非专业的东西略有涉及,不过在绘画区确实称得上大佬这个称呼。

138L
默默去看了首领画的那些同人图。
为首领大佬献上原子笔。_(°ω°」∠)_

139L
原子笔是什么鬼啦23333

140L
难道看的是用原子笔画画的那个视频吗!?hhhh那个视频真的shock到我。而且听说那根原子笔大概也就三块不到…

141L
…原来说那些说画画不能画好是因为工具不行的,都是假的。
真正值钱的是首领大大的手啊!
[泪奔.gif]

142L
看到那个频激动地买了同款原子笔的首领粉表示,画不出同款画。<(。_。)>
不过写字还挺好用的,已经屯了一盒用来写作业了。
[悲伤辣么大.jpg]

143L
啊抱着就算画不出同款画也要写出同款字的理由去get同款原子笔,其实也不错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43L
论那一天首领究竟收了原子笔广告商多少钱~感觉首领可以去接几个绘画工具的广告,粉丝们一定很买账。

144L
呵并不会。不过就是多了几根没有用的彩笔文具罢了。[斜眼]

145L
看你们这么说突然对首领大大产生无限兴趣hhh请问首领大大有什么好的频可以推荐吗?

146L
唔个人觉得首领大大绘画频质量都很高哦,除了这些,那些留下来的其他区的频也还不错啦٩(*´◒`*)۶毕竟首领没删说明他内心也没觉得这是黑历史吧~

147L
首领跳舞的那个频其实也就一般般吧,我不过就看了两百遍而已。
不过首领跳舞其实也就普通水准,纯粹是应广大粉丝需求才录的。(但真是很可爱呀)

148L
而且跳的十分认真~~~
以及首领跳舞就是顶着一张清纯无害的脸在撩你嘛!!第一次看都没看完,只看一半就扔了手提去楼下跑圈抒发我的热情了(:з」∠)_

149L
咦听你们这样讲原来首领长得是清秀型的吗?我听这么狂霸拽的称呼还以为是那种攻炸天际的男人∑(°口°๑)❢❢

150L
其实你去听听首领直播时说话你就会发现,没有最受,只有更受噗哈哈哈哈哈。

151L
但我觉得首领还是有点白切黑的感觉,比如那次游戏试玩视频里,好像是过了某个关卡,被要求布置陷阱和移动npc以及决定他们的活动轨迹,就听他说了一句“啊太好了这些都是我的棋子呢”,类似这样的话。(可能要更黑一点…)
而且声音还软软的和平时没什么不同,我当时都快吓尿了Õ_Õ

152L
天呐我也想起来了,不过这种反差萌其实意外地带感呢。
首领:不要看我长得萌,其实我也有一颗当攻的心(。ì _ í。)

153L
诶明明是将军的真爱楼却突然歪到首领上了呢…真是令(xi)人(wen)难(le)过(jian)啊

154  LZ
不…这真的不是将军的真爱楼啊…
[疯狂摇头.gif]

155L
快别说真爱楼了哈哈哈哈哈,LZ要被玩坏了2333

156L
话说回来,将军竟然和首领认识啊。明明绘画区和游戏区完全没有交集(´⊙ω⊙`)

157L
而且现在俩人还要合作了*٩(๑´∀`๑)ง*
[炸成烟花.gif]
难道是首领的那个游戏试玩频让他们相聚在了一起吗~[斜眼]

158L
将军:没想到这个绘画区的手速也比我快。

159L
LS快住嘴啊哈哈哈哈哈,要玩将军的手速玩到什么时候嘛,分明是首领手速太快了哈哈哈。不过微博里有说他们是关于什么类型的合作吗?

160L
emmm没明说,首领就简单地at了一下将军说要合作希望大家支持,将军转发也只说很期待神马的。
不过他们俩的合作应该就是玩游戏吧,总不能是让将军去画画吧(:з」∠)_

161L
说起画画我还有点期待呢,毕竟从来没见过将军画画过。

162L
那才是正常的吧,毕竟像首领那样混迹各个分区的阿婆主已经算稀有物种了www

163L
不过将军以前说过不擅长艺术类的东西,比如唱歌画画什么的,所以估计合作画画差不多凉凉了(:3_ヽ)_

164L
想想这俩人要先录个视频,还有剪辑和后期和一堆细节要处理,打底要两三星期才能看到完整视频我就心累。
[泪奔.gif]

165L
将军剪视频很快哦,据说为了在b站发视频,特意学了好久的后期呢。
现在不但非常快而且蜜汁熟练。

166L
有次直播时有说到学后期的理由是怕没人给他做视频,所以想去学一学以备后患(°ー°〃)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动机hhh

167L
我记得那次直播!那天女友小姐姐还露面了!(。>∀<。)

168L
…啊出现了好久没有被提及的女友小姐姐。突然想起来这个楼好像是讨论将军恋情的呢…

169L
这楼又被我们歪到西伯利亚去了啊…

170L
《论歪楼的特殊技巧》

171L
不这种书还是少出版为妙吧23333

172L
那一天我们仍未知道那个背影照片的主人是谁

173L
悄悄插一句话。
嗯…那个…你们觉不觉得…

174L
嗯LS你在支支吾吾什么啦hh有话就快说呀∑(´△`)?!

175L
就是…不知道你们看了首领跳舞的频没有…呃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首领有个转身的动作,那个后背,呃你们不觉得很眼熟吗??



评论(10)

热度(4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